娇小可爱的小鹿少女

说我不好的 我都听不见

沉迷 谦果谦pt2

       一切来得狗血又突然,仿佛一夜之间所有人都忘记了这个事情,网络上没有了那些肆意猜测,粉丝们也不再纠结,没有原因也没有过程。甚至连两个队的成员也不再亲密,金有谦搞不懂相爱不是两个人的事吗?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改变,他不明白。
       他想问田柾国是怎么回事,却发现手机里没有了田柾国的号码,又是怎么回事不过还好金有谦记住了号码。
       拨通了,是防弹的队长金南俊接的,田柾国在练习,他似乎很疑惑金有谦与田柾国的通话。过一会田柾国拨回了电话,金有谦xi?请问有什么事吗?听筒那边仿佛窒息的沉默,听着熟悉的声音陌生的语调金有谦过了好久才回答,没什么事了,我先挂了……
      金有谦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场梦,一场只有自己知道的梦,梦里的他和田柾国为了在一起放弃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。金有谦又感觉自己好像哭了,脸上一片凉意。
       呃……呼……呼……从梦中惊醒,金有谦首先就给田柾国拨去了电话,听着那边不耐烦的声音问道:"你是疯了吗金有谦,这才几点有什么事白天见面的时候再说!"金有谦呐呐应到,虽然被数落了一顿但是这是值得的,证明了刚才的只是梦!
       还带着兴奋感的金有谦睡着了,他很期待明天见到他的田柾国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