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小可爱的小鹿少女

说我不好的 我都听不见

庸人自扰 有尔 下篇

“那既然这样,哥你为什么还要和我一起出来呢,和斑斑一起不是更好吗?”

钻进了牛角尖的金有谦干脆破罐子破摔起来,索性什么都摊开来好了。

“我不知道那天你到底看到没有,那我就直接说吧,王嘉尔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,我想和你在一起,不管别人的眼光,可是好像连你也对我不抱希望对吗?不是因为不可以,是因为是我对吧?”

一口气说完一切的想说的话后,金有谦又想重蹈覆辙再次冲出门外,但这次未能如愿。

赶在金有谦即将离开时急忙拉住了他“你这傻子,你既然都说出口了,怎么不听听我的回答呢!”王嘉尔怒骂道。

金有谦一时思绪万千“看吧,果然我哥是厌恶我了。不过也是,要是有一个我不喜欢的人对我做出这样的事,我也一定会恼火的。”

像是懂得金有谦的想法,王嘉尔飞速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“你这孩子是又在想些什么东西,每次你都是这样自顾自的想着,你以为你真的能懂的所有人的心思吗?用你的猜测去庸人自扰!”

直视着金有谦的眼睛,王嘉尔决定说出心声,连一个别扭的小孩都敢直白表达,自己怎么能怂。

直接一把揽过这个傻孩子,俯首亲吻上去,慢慢的揉捻着,用舌尖轻轻的舔舐,一抬眼发现小孩子好像还没反应过来。

王嘉尔呼地起身,扳正金有谦的脑袋,抵住额头四目相对。

“还没反应过来吗,谦儿,我答应了,就像你说的大不了一切我们一起承担,我可以忍受没有光环萦绕,但我不能承受没有你的每一天!你还愿意喜欢我吗?还愿意每天粘着我吗?”

叭的一声,金有谦突然亲在王嘉尔的唇上:“好了哥,已经盖过章了,你是我的了。”

猝不及防的忙内突然反击,王嘉尔看着忙内促狭的眼睛,觉得自己好像是一只落入了猎人圈套的猎物,不过又能怎样呢,反正这个猎物乐在其中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