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小可爱的小鹿少女

说我不好的 我都听不见

沉沦 谦果谦 pt1

       每一段故事的开头都和结尾一样,是惊心动魄还是波澜不惊都没人在意,除非你才是故事的主角。这段故事始于年少失于轻狂。
       十八岁时的金有谦无畏无知,即使组合一直不温不火下去,估计他也不甚在意,因为一切都不是他可以掌控的,只是奋力是因为他,因为田柾国。
       粉丝们都说搞基少年团,的确他们关系很好。
可是真正让他们紧密连接的还是忙内们,估计他们俩也忘记了为什么在一起,队员们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各自的老幺变得亲密。
       到底是年轻两人相爱的事很快就被队友们发现了。每个人的反应不尽相同,有人蠢蠢欲动想要效仿,有人揣揣不安担心曝光,有人不甚在意任由发展。
       但友谊都让他们选择了缄默……
       年少的感情总是来得热烈,在各自的练习室或是共同打歌期的试衣间都是他们宣泄热情的场所。黏腻的汗水,粘稠的呻吟还有不知收敛的情感,让粉丝们也看出了不对劲。
       渐渐的流言四起,少女饭的意淫猜测,媒体的恶意揣摩,纷纷指向两人以及各自的团队。直白不加掩饰的感情是最热烈也是最容易破坏的,爱情与事业的对比,有人选择沉沦,有人选择掩盖。
       金有谦想要继续这种生活,不过流言蜚语况且这本就是事实。而田柾国希望各自冷静,不如先沉淀自己,再去争取未来。间隙始于分歧,自此之后田柾国果然没有再去找过金有谦,好似相安无事,但爆发永远是在平静后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