娇小可爱的小鹿少女

说我不好的 我都听不见

庸人自扰 有尔 上篇

       最近金有谦经常在想,他与王嘉尔之间的羁绊到底是由何而起,是因为他的纠缠不休吗?
       如果自己不是王嘉尔还算疼爱的弟弟,他们是不是早就一拍两散了。他能感觉的到不管是镜头前还是镜头外,王嘉尔都对他的纠缠头疼不已。
       不对!那只是曾经了,现在估计连看都不想看他一眼了。
       在已经熟睡的时间躲在卫生间里自渎就算了,还想着最喜爱的哥哥去做,最严重的是竟然让脑海里描绘的那正主给逮个正着。
       金有谦不用去看他嘉尔哥的脸,似乎都能想象到,刚才还在自己的脑海里与自己缠绵悱恻的那个人,现在的眼神里,该充满了多么厌恶的情绪。
       慌不择路的金有谦连现场的狼藉也未能收拾就仓皇逃离,他很怕会从那个人嘴里听到任何恶言。
       金有谦战战兢兢的挨过这个夜晚,不知是在凌晨几点时才昏昏睡去。
       早晨被闹钟吵醒后发现大家都已经起床,在范正要让斑斑去叫醒忙内的时候,惊讶发现今天忙内格外乖巧,已经乖乖的去洗漱了。
       “诶!别急呀!你嘉…”林在范一句话没说完,迷迷糊糊的金有谦就走进了卫生间,猛然就清醒了…
       他…他…是知道嘉尔哥每天早晨都要洗澡的没想到现在还在,金有谦窘迫到连一句招呼都没打就转身出去了。
       一出去,在厨房里做饭的林在范就探头出来,“你嘉尔哥在里面对吧!不听人说完话的家伙,先过来等一会儿吧。”
       乖乖的坐在旁边等了五分钟,王嘉尔就擦着头发走了出来。好似没反应过来,坐在一边的金有谦只是傻傻的望着王嘉尔,隔了一会儿看了一眼还没动静的金有谦,哭笑不得的推了一下小忙内,催促一声赶紧呀。
       适才反应过来,金有谦呐呐应到,小步挪到卫生间,才反应过来,诶…我哥怎么没反应,他不应该对我厌恶到极点吗?怎么还会和我说话呢,啊啊啊啊,一定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评论

热度(12)